close

今天下午不知道要做甚麼就跑去看怒火特攻隊,簡單來說就是有一個坦克車叫怒火(FURY),原本只是以為會很強悍的打贏很多德軍,

不過還挺有劇情的,戰爸是布萊德彼德所飾演,他訓練一個菜兵非常的寫實,其中也描述到戰爭中的無奈,而且他把戰車的是士兵都

取一個外號,其中有一個叫聖經,是個虔誠的基督徒,覺得有上帝的使命,其中有提到一段引用聖經經文 以賽亞書 6之8節 我又聽見

主的聲音說:「我可以差遣誰呢?誰肯為我們去呢?」我說:「我在這裡,請差 遣我!」而且每當他們打贏後都會說這是最棒的工作

來激勵自己,看到神在這無情的戰爭是佔有相當的鼓舞地位。而最後那個菜兵被訓練成一個滿厲害的副駕射擊手,也是唯一生存的阿

兵哥,當然戰爸的功勞首居,讓我想到自己也是被訓練過而成長,雖然還沒有破繭而出,但是我相信在上帝的手上,我可以一步一步

地往上爬,最後我想提一點有一句話還滿認同的,每個人在歷史上理想是和平,但是過程是暴力,所以有時候現實生活真的會遇到一

些很難以嚥下的事情,但是這都是為了未來而做的!

怒火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1982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