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主角公司的座右銘感覺很棒,我也想當作我的座右銘

開拓視野,突破萬難

看見世界,身歷其境

貼近彼此,感受生活

這就是生活目的

    電影的主角是個很愛做白日夢的人,工作是為一家雜誌洗底片,重點是和一位知名攝影師合作很久,

我很喜歡這位主角和攝影師之間的一段找尋的劇情,中間參雜了在交友網路所認識的一位公司剛來

不久的同事,感情和夢想兩個重要的元素互相碰撞,讓主角在找尋攝影師的當中,也找尋到了生活的

目的,而為什麼要找尋這位攝影師?因為主角以為攝影師沒有把最後一期的底片給他,所以想要親自

去找他,沒有想到底片就是在攝影師送他禮物的皮夾當中,而且皮夾上還有刻上公司的座右銘,非常

的棒,但一些誤會,主角不知道而把他丟了,終於在喜馬拉雅上找到了攝影師,當時正在拍攝雪豹,

主角問攝影師甚麼時候要拍,攝影師的回答讓我覺得很讚,有時候最美的時候只想要靜靜地欣賞,而不

一定要拍,而影響了那瞬間美妙時間。

 

      電影結局是很美好的,也激發了我一些夢想,一些想法,記得之前有看過現在父母親的眼中是從照相機、

手機、平板....等等的鏡頭下看到小孩子表演,也相對的小孩子看不到父母親的臉,這樣相當的可惜,我

也想想自己常常想要拍下一些任為美好的瞬間,但是卻忘了拍下來只是留下了那時候的影像,卻無法體會

到到時的感受,當然不是不再拍照記事物,而是要先享受再當中,再去拍攝,或是有專業的攝影師也在拍。

 

希望在未來的日子,我也能像主角找到生活的目的,我有一位神,我相信神可以藉由聖靈讓我找尋到我在

這世界上的目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1982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